-某芹-

就只是一初三社畜,从画画转行写文。

自创漫画结局

“那,你能告诉我,你叫什么吗?”林芷妙倚着门框,手紧篡着衣角。


她摘下了巫师帽,


“我可是不老不死的魔女呢!那么就由我来完成你这个愿望吧!”


她转身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与林芷妙一模一样的脸。


“你……”林芷妙顿住,仿佛一切都讲得通了,一切都那么符合逻辑。


“嗯!我,是另一个你,宋岁岁……”


另一个人生所活出来的她吗?


林芷妙呆愣在原地,宋岁岁的身影忽地闪进了人群中,消失不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七岁时……


“妈妈,我要当不老不死的魔女!哈哈哈”


“法院把你判给了爸爸。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,妈妈对不起你,我要走了(啜泣)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……


“从今天开始,你不再叫宋岁岁,你叫林芷妙。”爸爸面无表情,像是在下达命令一

般。手机的屏幕上还印着问同事能不能用刚死不久的人的名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真是晦气。”林芷妙扶着手臂,身上被家暴的青青紫紫的痕迹无比明显。


如果当时被判给了妈妈,我是不是就不会像这样了?


那么,我是不是就还是宋岁岁呢?


我是不是还维持着我童年那个梦想呢?


我是不是不会被家暴呢?


天上的云很好看,和宋岁岁遇见的地方变成了上面已经印上了“拆”的店铺。


她到底存在着吗?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