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某芹-

就只是一初三社畜,从画画转行写文。

捕梦大结局 中间因为某些原故没办法写了 可以自行脑补 手动🐶头

林清梦对夏莫的到来丝毫不感到惊讶,仿佛早就知道一样。


“主线正在崩塌,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”她十分平静的讲述着。


洁白的长裙在一片粉红色的玫瑰花海当中分外显眼。


她漫不经心地从矮墙上跳下来,左手亳不怜惜地揉捏着那朵玫瑰。


她们隔得不远,夏莫蓄满泪水的眼睛林清梦看得一清二楚。


“我不喜欢玫瑰……”


林清梦垂下眸子,身体犹如瓷器般开始碎烈……


她开始站不稳,跌跌撞撞的走到夏莫那,捧起她的脸。


嘿,夏莫。还记得吗?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。


林清梦已经讲不出话来了,她俩额头贴着额头,用心感受对方的温度。


碎片越来越多,脸已经看不出轮廓了。


我说过的,夏莫。

我不喜欢玫瑰。

这玫瑰花海,只为你一个人种,只为你一个人的到来而开放。

我说过的,我不喜欢玫瑰。


林清梦消失了。


只有夏莫一个人孤独的捧着碎片跪在那玫瑰花海里。


她想起来了……


一切都想起来了……


林清梦啊!


夏莫猛地从床上坐起,反而因为突如其来的动作有点头晕。


她昏迷几天了?


满地都是玫瑰花瓣,这时候护士走进来。


“您好,”她(护士)看了看地上,“林小姐又订花了。”


是陈述句。显然不是第一次。但这个不重要。


夏莫抓着被子小心翼翼地问护士,


“请问林小姐是叫林清梦吗?”


窗外的景色与室内产生明显的视觉刺激。


一切仿佛又变得不真实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