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某芹-

就只是一初三社畜,从画画转行写文。

家人们这是新坑~

季思南从小就是北方人,但妈妈是南方人并且还因为生他去世了,爸爸就给他起了这样一个名字,并告诉他成年以后一定要过去看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机场,男生拖着行李箱缓缓从机舱下来,天生自带的气质使周围的人都不敢靠

近,当然除了他旁边的钟曲,两个人性格完全不同,甚至可以说是天差地别。


       钟曲性格温和,待人礼貌。而季思南气场两米一,暴躁易怒,目前也只有钟曲接

受得了这位主儿了。


       季思南今年20,从北方转到南方是为了尽快完成学业,这个年龄段是对他而言演

戏的最佳年龄段,从高中同学让他帮忙拿瓶水开始,他就接连不断的被星探相中,却

屡次三番被吵得不耐烦,迫不得已才答应了要求,钟曲是经纪人也是他的好兄弟,钟

曲的爸爸是娱乐企业的,由于迫不及待想让钟曲接手公司就先让他当了个经纪人,好

巧不巧碰到了季思南,两人才发展相处成了好兄弟。


钟曲内心os:当初接近他好困难啊QAQ


作者os:为什么这这么越看越像像玛丽苏剧情???


别急啊宝,这只是开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南城传媒影视大学(简称南影)大二3班……


季思南正在做自我介绍


“我叫季思南,禾子季,思念的思,南方的南,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


他面无表情的背着钟曲执意让他背的句子,又想到这副蠢样,不禁嘴角抽了抽。


跟他一起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托了托眼镜,扫描着台下课桌仅存的几个空位。


“思南,来,看到第三组第五桌右边那个位置没有,以后你就坐那儿了。”


季思南顺着老师说的来到了座位上,心里就想着这老师比他爸和钟曲还话多。


同桌是一个很开朗的男孩,个子比季思南稍矮一点,他用笔戳了戳季思南的手,挤出

一个微笑


“嗨!你是叫季思南对吧!我叫苟洋,谐音狗样儿,叫我狗子就好。”


得,又来一个话多的,季思南表面上不动声色。


班上坐狗子旁边的几个同学起哄


“狗子!狗子!苟不成洋子!……”


声音越来越大,班级乱作一团。


苟洋耳朵通红咬着嘴巴,可怜兮兮地看向季思南,仿佛在说:


你看我多可怜?他们都欺负我!你跟我做朋友好不好?


事实也是这样。季思南捏捏眉心,答应了下来。


这节课是三班班主任的课,三班和六班主要是表演系的,所以这节主要讲的是表情恰

到好处的控制和肢体语言,就像在复习一般,还蛮简单的。


和蔼可亲的老师走了进来,看到他笑眯眯的眼神,季思南突然想起钟曲笑眯眯的样

子……


班上很快安静下来,虽然班主任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但谁都知道他笑里藏刀,狠

起来老可怕了,就是个典型的笑面虎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